搜索结果

  • “随着守门员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 “中国四员小将在欧洲……”(范志毅已经30岁了) (网球)“你看她们的短裤也很有意思,网球运动员的短裤是特制的……噢,她们穿的是裙子。” (亚运会武术比赛)“中国运动员出场了,只见她一条枪舞得如蛟龙出水,虎虎生风。不禁让我们想起了我国三国时代的常山赵子龙,猛张飞,关羽关云长……关羽使的是刀……
    4 KB(640个字) - 2023年11月17日 (五) 04:19
  • 「實在是不太能令人接受,這個問題沒解決的話,實在是很難去造訪台灣」 世大運的成功,讓我們相信台灣有能力可以辦好世界級的賽事。有了這樣的自信,也讓我們決定要爭取舉辦2030年亞運會。 日本文化有兩個值得我們學習的,「奉公」與「達人」文化。 都市重建要貫徹,需要強而有力的文官體系,不受政治干擾,才可以從頭到尾一致往預先設想的方向前進。…
    231 KB(40,355个字) - 2024年3月21日 (四)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