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 「點止汽水咁簡單」 - 維他奶 (20世纪70年代) 「你今日飲左未呀?」 - 益力多 「可能係世界上最好既啤酒」 - 嘉士伯 「咁至係新鮮」 - 生力 「味美歡笑,麥當勞」 「開心無價麥當勞」 「Every time a good time」、「秒秒鐘歡聚歡笑」 「I'm lovin' it!」、「我就喜歡」…
    1 KB(156个字) - 2023年4月7日 (五) 10:58
  • 那一个接一个的人走进我们生命 / 并肩而行 渐行渐远 / 再然后便是决绝和遗忘 / 当我们懂得这些的时候 / 我们开始长大 / 学会在啤酒和沉默之中藏起自己的心事 / 却在记忆中辗转反侧 / 知道有一天我们发现 / 这一切都是命运 / 无可更改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此间的少年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574字节(99个字) - 2023年11月16日 (四) 12:56
  • 学家,著名著作有《道德情操论》和《国富论》。 美洲的发现和经由好望角抵达东印度的航线的开辟,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最重要的两件事。 我们不能借着肉贩,啤酒商或面包师的善行而获得晚餐,而是源于他们对自身利益的看重。 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
    1 KB(252个字) - 2023年9月30日 (六) 01:06
  • 說:“看見那班人沒,我剛才向他們打賭,每人五百塊,可以在你的酒吧撒尿,撒在桌上、電話上、你的臉上,你不但不生氣,還會哈哈大笑。” 矮酒保:我們專賣爛啤酒,誰叫他們來光顧? 布邱:(顧客走進一家滿是屍體的酒吧)你們看不出來酒吧要關門了嗎?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英雄不流淚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
    2 KB(262个字) - 2023年7月23日 (日) 17:13
  • 喬納森·戈德史密斯(英语:Jonathan Goldsmith,1938年9月26日—),猶太裔的美國演員。 我並不是經常喝啤酒,但是當我喝的話,我較喜歡DOS EQUIS。我的朋友們,请保持口渴。 原文:I don't always drink beer, but when I do, I prefer…
    1 KB(225个字) - 2023年10月5日 (四) 00:00
  • 自由似乎理所应得  面向涣散的未来  只唱情歌 看不到坦克  ——選自《在这颗行星所有的酒馆》 傍晚六點下班,換掉藥廠的衣裳 妻子在熬粥,我去喝幾瓶啤酒 如此生活三十年,直到大廈崩塌 雲層深處的黑暗啊,淹沒心底的景觀 ——選自《殺死那個石家莊人》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萬能青年旅店 维基语录链接:名人名言…
    1 KB(275个字) - 2023年11月21日 (二) 01:03
  • be sicker, but liquor before beer and you're in the clear." 直译:喝啤酒再喝白酒,你不会清醒;喝白酒再喝啤酒,你还清醒。 意译:由浅入深难,由深入浅易。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Beggars can't be choosers."…
    32 KB(5,211个字) - 2023年10月3日 (二) 08:54
  • much longer, you’ll all be slitty-eyed.) 1986年外访中国,对英国留学生说 你应该没在这住太久,因为你没啤酒肚。(You can’t have been here that long – you haven’t got a pot belly.) 1993年对匈牙利布达佩斯的一位英国人说…
    4 KB(767个字) - 2022年8月17日 (三) 22:18
  • 我都有五大訴求,吃、喝、玩、樂、玩! ——防暴警察 過一會我到了下班時間,有另一班警察接替我,你在這裏食生命麵包,我就北上深圳食海底撈,光是想想都已經棒透了!又可以喝冰凍啤酒!生命麵包一般是拾荒老人食的,我覺得你很可憐呢! ——2019年11月22日警方圍困理工大學時有警員向撒退無路的留守者作出嘲諷…
    14 KB(1,617个字) - 2023年8月18日 (五) 14:06
  • 流的Idea,哪个好?我们俩同时选择一流的实施,三流的Idea。 互联网是四乘一百米接力赛,你再厉害,只能跑一棒,应该把机会给年轻人。 互联网像一杯啤酒,有沫的时候最好喝。 听说过捕龙虾富的,没听说过捕鲸富的。 想当将军一定要有个性,但个性太强就做不了元帅。 高尔夫球我打得很臭,多少杆实在不好意思说。但是我打球的姿势比吴鹰漂亮。…
    7 KB(1,190个字) - 2023年8月5日 (六) 14:15
  • “是不是他不吃的时候我也不能吃?要是我还没吃饱怎么办?”——与摩纳哥王子共进晚餐前 “如果你是个酒鬼,这儿是最好的戒酒疗养地。一罐啤酒就要卖40美元,你喝不起。”——谈摩纳哥的物价 “我的内裤他也穿得。”——全明星周末谈莱纳德体重 “我还觉得自己很苗条呢。”——谈小歐尼尔觉得自己是NBA最好的大前锋…
    10 KB(1,855个字) - 2023年9月6日 (三)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