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 赞比亚殖民地作为主要的铜生产国而富有。今天,在经济无能的情况下,如果不是扎伊尔,它将成为非洲的冠军,并绝对会得到国际银行出于竞争的疯狂融资。 巴黎竞赛(1981) 一個尚比亞,一個國家 国训 尊嚴與和平翱翔在尚比亞的天空,就像我們高貴的雄鷹在飛翔,尚比亞,祝福你:團結、堅強、自由 国歌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570字节(107个字) - 2023年8月15日 (二) 05:44
  • 约束革命人民的手足。如果哪条法律束缚了我们自己的手足,就要考虑废除这条法律。 抗美援朝很有好处,使我们的很多事情都好办(如搞土改,订爱国公约,搞生产竞赛、镇反等)。因为抗美援朝的锣鼓响起来,响得很厉害,土改的锣鼓、镇反的锣鼓就不大听见了,就好搞了。如果没有抗美援朝的锣鼓响得那么厉害,那么土改(和镇反…
    9 KB(1,337个字) - 2023年8月29日 (二) 01:13
  • 春光乍泄是1997年王家卫执导的一部文艺片。由张国荣 、梁朝伟、 张震主演。该片入围了第五十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竞赛单元,王家卫也因此获得了第五十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一直以为我跟何宝荣不一样,原来寂寞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一样。 我终于来到瀑布,我突然想起何宝荣,我觉得好难过,我始终认为站在这儿的应该是两个人。…
    1 KB(246个字) - 2023年12月18日 (一) 02:15
  • 裴坚,北京大学化学教授,浙江岱山人。因其出竞赛题青睐出成环的题目而被网友们戏称“裴成环”。 维基百科中的相关条目: 裴坚 (北京大学教授) 喜欢和热爱是学习的原动力,正因为化学是我的兴趣所在,所以我感觉到化学是美的,在化学中能实现人生的价值。 这些年,我们始终想做的一件事就是让学生成为一个主动的学习者。…
    7 KB(1,131个字) - 2020年8月9日 (日) 08:55
  • 惧战胜了责任感的人。责任感是大丈夫气概的精华。 我宁愿当一名荣获优异服务十字勋章的少尉,也不愿当一个没有优异服务十字勋章的将军。 战争是人类最壮观的竞赛!战斗中,强者胜、弱者亡。 战争是简单、干脆和无情的,因此需要一个既简单又无情的人把战争进行到底。 在这周围,似乎只有我才是真正享受这该死的战争的乐趣的人…
    26 KB(4,929个字) - 2023年10月2日 (一) 02:37
  • 《傳習錄》:「不知先生居夷三載,處困養靜,精一之功,固已超入聖域,粹然大中至正之歸矣。」 2007年12月14日,杜正勝參加「2007外國學生華語文競賽頒獎典禮」並擔任頒獎人,呼籲學習尊重跟自己不同的聲音。 2007年12月31日上午,杜正勝表示,教育部尊重各方針對中正紀念堂改名一事表達不同意見。…
    5 KB(889个字) - 2023年10月8日 (日) 13:07
  • fought, but World War IV will be fought with sticks and stones. ——爱因斯坦 停止軍備競賽、禁止使用核武。 ——1955年的《羅素—愛因斯坦宣言》 我們不能用制造问题时同一水平的思維來解决问题。 原文:The significant problems…
    13 KB(1,990个字) - 2022年7月2日 (六) 05:42
  • 權力而免於最糟的癌症」,卻也看不出猶太人是「天選之民」。 另譯:他非常高興自己身為猶太人,「但如同其他宗教,猶太教也是原始而迷信的化身。」 停止軍備競賽、禁止使用核武。 ——1955年的《羅素—愛因斯坦宣言》 我們不能用制造问题时同一水平的思維來解决问题。 原文:The significant problems…
    41 KB(5,995个字) - 2024年2月25日 (日) 13:35
  • 麻將不能不打,要救國一定要打麻將。打麻將可以觀察人的品格,還可以鍛鍊堅忍精神,一坐下去不論勝負,一定要打完四圈。同時既使前三圈都失敗了,還有翻本的希望,我們國家和別國競賽,敗了也不能氣餒呀!這種精神可以在麻將桌上鍛鍊出來。 ——梁启超(博戏救国一定要打麻将) 風雲入世多,日月擲人急。如何一少年,忽忽已三十。…
    13 KB(2,434个字) - 2023年12月31日 (日) 04:35
  • 條法律,通過變更人們可能用以追求彼等目的的手段而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個人自由,但是在法治之下,卻防止了政府採取臨時或隨意的行動來阻礙個人的努力。在已知的競賽規則之內,個人可以自由追求他私人的目的和願望,肯定不會有人有計謀地利用政府權力來阻撓他的行動。」 弗里德里希·海耶克《通向奴役之路》…
    19 KB(1,872个字) - 2023年9月22日 (五) 15:00
  • 坦然面對生活中那些不可改變的事情,努力付出去改變那些你可以改變的事情。 很多事情可遇不可求,通常有目的有意識去做都不會成功,反而隨意去做可能有意外之喜。 同時間競賽,會輸雙倍時間,同時間拍拖,會無輸無贏,真正的贏,是我們都忘記了時間。 我做人的宗旨是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梅蘭芳》我很白,《十月圍城》我很黑,剛好配搭。…
    33 KB(5,477个字) - 2023年8月5日 (六) 15:51
  • ,他反而感谢那些相信这种鬼话的机构投资人,让他能够占尽便宜,他说)我们实在欠提出这种理论的学者太多了,就好比当我们在参加桥牌、西洋棋或是选股等斗智的竞赛中,对手却被教练告知思考是白费力气的一件事。 市场先生是你的仆人,而不是你的向导。 如果任何一个人准备去做任何一件蠢事的时候,股市在那里,仅仅是作一…
    31 KB(5,848个字) - 2023年11月17日 (五) 04:07
  • 人生要不断前进!经常要从「现在」开始出发、开始奮鬥。 前进中有胜利、有光荣、有幸福。 停止前进的话,人生就是败北。「不进则退」。 人生就是和有限的生命的竞赛。既然如此,那每天就必须不断前进。 停滞就会产生沉淀,如果不奋战,我们的精神就会污浊,所以要经常前进不已。 活着的实证,在于「向前!向前」的前进之中。…
    105 KB(17,400个字) - 2023年9月9日 (六) 06:44
  • 建立公社式的民主共和国或工兵代表苏维埃共和国,建立无产阶级的革命专政。 现在,为了解决究竟由英国或德国、由这个金融资本或那个金融资本来统治世界的争执,国家及其因帝国主义竞赛而加强的军事机构已经变成了屠杀千百万人民的军事怪物,在这个时候歪曲和避而不谈无产阶级革命对国家的态度问题,就不能不产生极大的影响。…
    70 KB(11,748个字) - 2023年7月21日 (五) 13:31
  • 每一次发动,每一次游行示威,都会在全俄各地得到各方面的评价和讨论,都会使大家不愿意落后于别人而要求比别人做得更好(我们社会党人并不笼统反对任何竞赛,任何“竞争”!),自觉地准备那种在第一次是自发地发生的行动,利用当地或当时的有利条件来改变进攻计划等等。同时,地方工作的这种活跃也就不会造成现在常…
    137 KB(25,122个字) - 2024年2月5日 (一) 00:49
  • 云宝:我真不敢相信,紫悦她赢了我们。 紫悦:你们斗来斗去的,赢你们太容易了。 苹果嘉儿:说得对,紫悦。我们的行为太差劲了。 云宝:我们没有公平竞赛。 What?! How's that even possible? You ran so slow. And looked at the scenery…
    63 KB(11,223个字) - 2023年12月6日 (三) 14:49